英孚教育Smart15学习系统全面升级 引领英语学习新美学

2015-12-04 11:57 千龙教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4日讯 (记者 李思瑾)12月3日,英孚教育宣布其可移动教学模式Smart15学习系统再度升级,打通线上线下教学内容,营造出360度沉浸式学习生活圈,并以独有的设计引领英语学习进入美学时代。

英孚教育中国区学术及教学服务总监William Dekker向记者介绍全新Smart15学习系统的三大亮点:多屏化的移动学习,个性化的课程内容,高颜值、重体验的设计。

Smart15学习系统中,最新在iOS平台推出的Smart English手机版学习软件,允许学生在手机上进行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Smart15学习系统课程内容将中国学生最常遇到的英语会话场景调整高度浓缩,涵盖了商务、旅游、社交等不同话题,以及各种职业和行业英语,在线学习内容和线下外教小班课教学内容实现同步。针对成人的英语学习特点,Smart15学习系统界面设计简洁、时尚,更多地使用图片来展示使用英语的各个场景,移动终端操作系统也更加简单、流畅,符合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习惯。

升级的Smart15学习系统秉承英孚教育“学习—尝试—实践”的英语教学理念,线上教学平台完成主要完成知识点的“学习”功能,并提供24小时外教小班和一对一私人口语课,让学生初步“尝试”线上开口说英语;线下教学系统通过交互式面授课程强化“尝试”的环节,并提供多主题的生活俱乐部活动为学生创造大量“实践”英语的机会。它的设计符合了当今移动化生活方式的特点,更为简洁时尚的英语学习模式正在成为一种新的学习潮流。

英孚教育英语培训中心高级运营副总裁唐晓非表示,“我们发现,打造优质的学习体验对于保持动力非常重要。从教学内容到学校设计,设计感对学生的出席率和学习欲望产生很大的影响。通过设计创造美的学习体验,打造轻奢的学习文化,我们希望让开口说英语从压力变成享受,代表一种年轻有范的个性选择。”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