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造价师考试时间确定 开启备考之旅

2015-12-10 14:14 千龙教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6年造价师考试时间已经公布,根据人社部办公厅关于2016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2016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15、16日,各位学员请做好考试准备。

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的确定,预示着造价备考的全面开始,成功总是留给提前有所准备的人,所以有计划的执行才是能够成功通关造价的最佳途径。打算考造价工程师的学员们,不能再犹豫了,从现在开始,你就要制定好自己的学习计划,当然,网校也根据实际情况,为广大学员制定了备考阶段的学习计划,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首先要通读考试教材,先看每年的考试大纲,需要知道大纲中的了解、熟悉、掌握的知识点有哪些。然后看每本教材的目录,掌握各个章节内容和相互的关系结构框架,为看书打下基础。最后逐章逐节的通读一遍,在书上做好标记。

再细读考试教材,对教材的知识点要认认真真地读一到二遍,碰见搞不懂的不要管它,标在书上或记在本上,放到最后处理,不然会影响自己的学习情绪和学习进度的。

最后精读考试教材,在细读教材的基础上,要理解性地记住教材上知识点关键的字、词、句的含义。因为考试考的就是你对知识点的理解,考试会出基本相同的几句话来混淆考生,这时精读排上用场了。

做题是必不可少的,一定要找往年的真题来练习,在做题过程中找出自己对知识点的薄弱环节,加以巩固。把每年的真题知识点标在书上,不会的重点标记。在真题的基础上,要上下扩展复习,看题能举一反三,每年考试都会有相同的试题出现(今年考的是问题的第一条,明年很可能会考问题的第二条)。通过历年真题的重点和分值分布情况,加以总结看书的重点在哪。

看课件,找一些名校、名师的课件学习,老师讲的重点、难点、考点要标在书上重点复习。

学习要制定出一套适合自身情况的复习计划,提升自己的学习动力。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