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店关门 二百名学员被停课

2015-12-10 16:10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两家店关门 二百名学员被停课

家长们在崇文门店登记损失

近日,青少年英语培训机构“朗文启智”的多位股东被曝“失联”。老师工资被拖欠后,无奈宣布停课。目前,该公司的公主坟、崇文门两家门店都已关闭。一夜之间,两百名学员面临着不能复课的窘境,而且还有二百多万元的学费难以追回。

对此,该培训机构的闫姓股东称,停课系一位运营股东擅自挪用公司资金引发,他们正联系对方解决此事。有家长说,他们已向警方报案。

拖欠教师工资

校长宣布停课

工商信息显示,朗文启智(北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是一所民办的早教机构。其官网介绍,机构主营英语培训业务,有大量中教、外教资源。有家长称,该机构前身为戴尔朗文少儿英语,几年前孩子就跟着同一个老师学习,“是家老店了”。

家长称,上周六,该公司的公主坟店贴出“员工培训”的通知,随后门店关闭,教师失联。昨晚,该机构的崇文门店校长冯女士将家长们拉入微信群,称老师工资被拖欠,目前既联系不上股东,也找不到人接手,只能向家长公布实情,先宣布停课。

昨天,冯女士就通知内容向笔者解释,上周六公主坟店停课时,其所在的崇文门店尚不知情仍在上课。直到当天上午,公主坟店的几名家长来到崇文门店讨要说法,她才感觉机构内部出了问题。物业建议,崇文门店先以“电路升级”为由停课。

随后,冯女士联系机构股东李某丹了解情况,但对方不接电话。冯女士在微信中告诉李某丹,“他们(家长)开始摘投影仪了”。对方才回复称,“随缘吧,去找该找的人吧。我真的没办法了”。接着,冯女士又联系其他三名股东,但均未收到答复。她意识到,老师也成了“受害者”,因此她发出通知,希望和家长共同想办法。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作者:刘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