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建设工程教育网2016年考试辅导全新升级

2015-12-11 13:46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让广大考生轻松愉悦的环境下顺利通过2016年的考试,建设工程教育网2016年考试辅导全新升级,通过大数据分析,针对学员遇到的备考难题提供了配套的应考方案。

而12月建筑各类资格考试成绩呼之欲出,建设工程教育网掀起了一份由成绩引发的“战争”。2015年12月9日——12月30日,点击成绩卡,赚取高额学费,新老用户均可参与。百元学费任你拿,只要你在规定时间内手速够快,反应够灵敏,就可拎着福利去报课。

只送学费不够爽?建设工程教育网为您送来第二重福利,在2015年12月31日前购买网校2016年辅导的学员,均可参与“幸运大抽奖”,Ipad mini、运动手环、U盘、移动电源、电话充值卡等多种豪礼任你抽!详情请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官方活动页(http://www.jianshe99.com/zhuanti/2015yxzxf/)。

建设工程教育网秉承一切以学员利益为重的宗旨,致力于帮助广大考生尽快考取证书、掌握知识并提升个人能力,目前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等考试辅导2016新课都已开通,学员可以随报随学!可登录官方网站进行了解!建设工程教育网携手众名师带您直击考试、助您无忧乐考!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作者:刘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