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会计网校年末巨献:跨年狂欢·为梦想免单

2015-12-29 10:3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5年即将过去,2016年不再遥远。这一年过得是否有意义?是否充实?让我们和2015年说一声再见,2016年会有新的开始。

中华会计网校作为权威、专业的大型会计远程教育基地,始终坚持“一切为学员服务”的理念,以其卓越的培训效果,连续十数年全国名列前茅!在这岁末年初之际,为回馈新老学员长久以来对中华会计网校的支持,网校特推出“跨年狂欢·为梦想免单”活动,2015年12月24日至2016年1月1日期间,网校学员在活动页面领取优惠券报课即可享受立减100元,而且,说出自己2016年的愿望,还有机会被免单!网校将在活动期间每天随机抽取16名幸运学员,全额返还学费!

中华会计网校总结历年成功辅导经验,结合考试的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大胆创新,全新推出2016年个性化辅导班次,有针对性地讲解、训练、答疑、模考,并对学习过程进行全程跟踪、分析、指导。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快速进入高效备考状态,中华会计网校2016年会计从业、注会、初/中级会计职称等辅导课程已经开通,随报随学。改变自己,从此课开始,中华会计网校助你梦想成真!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作者:正保远程教育 中华会计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