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青菜园】12月5名“小作家”奖出炉 春节主题征稿继续

2016-02-02 11:35 千龙教育

“青菜园”自上线以来,经过同学们半年的耕耘,受到了北京40余所中小学,以及全国8省市广大同学和老师的认可。为了让同学们创作更有“干劲儿”,“青菜园”栏目决定为同学们再助一把力。自12月起被评选为“青菜园”小作家的同学,除了稿费、证书外,还将获得由意林旗下品牌图书。

经过专家评审,12月优秀小作家出炉啦!12月的5名获得“优秀小作家”奖的同学是:

安慧里中心小学刘墨晗:《中国梦》

星河实验小学海燕班郑明杰绘画作品

平谷区第一小学蔡雨阳:《爱在身边》

东直门中学高二3班张泽炎:《旅行的意义》

汇文一小四年级三班石雨萱:《石花洞游记》

“童眼看春节,晒晒你的猴年春节印象”投稿持续中!还是那句话,如果你们也有好的作文、绘画、书法、手工作品想比试比试,也可以发送到我们的投稿邮箱哦,我们的投稿邮箱随时对大家开放。投稿邮箱:qlong_edu@163.com,也可关注北京教育通微信公众号向我们投稿。一起来欣赏12月的获奖作品!

安慧里中心小学《中国梦》刘墨晗 指导教师:高丽莉

11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