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狗叫“女王的柯基”,只想问女王大人还缺狗吗?

2016-02-14 16:08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有一种狗叫“女王的柯基”,只想问女王大人还缺狗吗?

今天英国皇室发表了震惊英国朝野的讲话,英国皇室一向不喜欢按常理出牌,超长待机超过63年,现年90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近期做了一个重要决定,宣布:将王位直接传给她的孙子威廉王子,让儿子查尔斯放弃王位继承权,继位大典有可能在今年年底举行。

说到女王除了在位时间“超长待机”让继位子孙等的花儿都谢了,同时也是一位“超长待机”的狗民。

登基60余年的她从少女时代到现在,曾亲手养过三十多只宠物狗。她曾为失去宠物狗而伤心落泪,她和普通养狗人一样,宠爱狗狗,照顾它们,并在皇室上演了数十年的“狗风波”。

如果女王有朋友圈, 作为一个资深的狗民,应该也是一个晒狗狂魔了。

而如果动物们有朋友圈,作为超会投胎的女王的柯基们,那一定是最受欢迎的一群壕!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