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大规模招聘会本周末举行

2016-02-19 08:5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场大规模招聘会本周末举行

尽管还没到正月十五,但本市的招聘市场已经做好准备,各类招聘会密集推出。首场大规模招聘会将于本周末在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举行,面向2016年高校应届生的春季校园巡回招聘也即将从3月份启动。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本周六、周日(20日、21日),由市人才开发中心举办的“2016年北京人才大市场招聘会”成为春节后首个举办的大规模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在位于北三环马甸桥东北方向的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举办,共设200个展位,其中首设“互联网+”招聘专区,50家单位虚席以待,薪资可观。

同时,本市唯一一家从周一至周六天天都有招聘会的北京人才市场雍和宫市场,也已经开列出2月以及3月每天的招聘“菜单”,昨日举办的是房地产/物业/建筑/监理/制造业专场招聘会,周六则将举办综合场招聘会。

此外,北京市人才开发中心相关负责人透露,各企事业单位针对高校2016年应届生春季的招募计划陆续出炉,从3月份开始,中心将启动(春季)校园巡回招聘活动,走进7所高校,举办8场校园招聘会。其中,第一场招聘设在北京科技大学,时间定在3月17日。之后还将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方工业大学等高校进行校园招聘。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作者: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