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帅哥为女性擦泪减压 盘点日本奇葩减压方式

2016-02-22 09:38 中国台湾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这家公司为女性提供机会,可以付费雇请帅哥为她们擦拭眼泪。(网页截图)

日本东京一家初创企业日前推出一种服务,让帅男为职场女性擦眼泪,以此缓解都市生活的重重压力以及职场中性别歧视带来的烦恼。

日本东京女性可以支付40英镑(约合人民币395元)费用,雇请一位“可爱男士”带着超柔软纸巾和手绢去看望她们。这家公司Ikemeso创始人寺井广树(音译)说:“在东京职场中,女性需要承受巨大压力,通常以痛哭发泄。而我们的7位可爱男士则可为她们提供温言软语和擦拭眼泪服务。”

寺井广树还说:“越来越多女性都努力在职场中拼搏,但是男性为主的职场氛围对女性来说非常艰难。我们希望这些压力太大的女性能好好哭一场。当她们觉得自己成为中心后,会感觉更好。”

Ikemeso公司宣称,他们将于本周在网站上推出大量服务。尽管质疑者越来越多,但寺井广树坚称这不是恶作剧。他们还计划为客户推出情感电影,以帮助“眼泪治疗师”鼓励客户进行以“缓解压力”为目的的放声痛哭。

寺井广树还反问称:“在痛痛快快大哭一场后,谁不感觉更好些?”(沈姝华)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  作者:沈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