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发布最新SAT考试趋势

2016-02-29 08:47 中国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新东方发布最新SAT考试趋势

在过去的两年中,留学市场最热门的话题非“新SAT”莫属。近日,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布了新SAT趋势报告。

2016年的SAT改革,让2015年SAT报考人数猛增,很多考生期望在新SAT到来之前考出理想的成绩。由于担心新SAT考试不稳定、备考资料少等因素,也有越来越多的考生选择参加ACT考试代替提交SAT成绩。

今年3月第一次新SAT考试将在美国进行,这次考试将会和官方指南吻合。根据3月考生分数,美国大学对于新SAT的分数要求也将逐渐公布。在今年接下来的5次考试中,新SAT知识点和出题方式将会进一步完善和补充,从而为后续考生准备提供更权威的参考资料。新SAT是基于美国目前推广的国家核心课程标准制定的,强调考查内容和所学内容的联系性,对于考生的综合能力要求更高,更强调和美国学科内所学的联系。对于备考来说,从旧SAT备考过渡到新SAT备考其实不用怕。首先旧SAT的准备不会白费,这个准备过程为后续的新SAT备考打下基础。其次新SAT应从强化考点准备,尽管新SAT和旧SAT大部分知识点重合,但是出题方式和考点侧重略有不同。因此备考新SAT应先了解出题方式,对应考点和解题策略,之后进行大量练习。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  作者:王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