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偷珍藏被盗女子身份证露馅被抓

2016-03-04 11:29 荆楚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惯盗将受害女青年的身份证存放在自己的钱包内,不时拿出欣赏自己的“杰作”而颇有成就感,不料,夜巡民警从这张可疑的身份证入手,揭穿了惯盗面目。3月1日,涉嫌盗窃犯罪的武汉市黄陂区流窜惯盗王某,被武汉市公安局东西湖区分局长青街派出所夜巡民警抓获归案。

现年27岁的王某家住武汉市黄陂区祁家湾街送店村上王湾。1年前,王某来到武汉市汉阳区一家快餐店打工,王某利用快餐店给顾客送餐的便利,摸清居户家中情况后,先后盗窃作案多起,财物价值达4万多元,王某全部用于游戏机赌博而输得一干二净。

今年2月下旬,王某来到武汉市东西湖区慈惠农场一家物流公司打工,喜好游戏机赌博的王某嫌工资不够其开销,再次想到去偷,以补贴游戏机赌博之用。2月21日凌晨3时许,王某蹿至武汉市东西湖区慈惠农场慈惠墩村女青年陈某家,溜门入室将陈某放在客厅桌子上装有4000多元现金、3张银行卡及陈某身份证等物品的钱包盗走后,王某将4000多元赃款花费在游戏机赌博上,并将陈某的身份证及3张银行卡装在自己的钱包内撑“门面”,不时欣赏自己的战利品,给自己盗窃打气。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