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女总攻如何玩儿转互联网(组图)

2016-03-09 14:46 搜狐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8日,百度联合时尚网共同发起“Smart is the new sexy——看女性如何玩儿转互联网”活动,邀请10位来自互联网各领域的从业女性,用变装的形式诠释男女固化场域的消弭,传递女性从业的正能量。

这些女性代表中,有人编织代码,创造机器人;有人精于产品设计,改写生活方式;有人善用大数据,预测行业未来……她们让我们相信geek is the new chic!

1. 莎莎

关键词:缜密

关键词:缜密

职业:研发工程师

她说: 人们对“冬天冲锋衣,夏天人字拖”的程序猿都非常熟悉,总是觉得互联网技术就是男人的世界,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程序媛“,在“算法”的世界里创造了不同的奇迹。

2.大淼

关键词:缜密

关键词:好奇心

职业:人机交互设计师

她说:他们以为我的工作是科幻片里舞蹈般的人机互动,却看不到我每天用键盘和错误代码纠缠战斗。人工智能不只是男人的游戏,这里也是女人的征途。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