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课堂]北京春天来了!带娃踏青没有那么难

2016-03-17 15:47 千龙教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6631326150931271229

千龙网综合报道 阳春三月,北京暖风拂面,躲在暖室里的小宝宝们也该出动了。不少妈妈们想带着宝宝外出春游,可宝宝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同时,还可能出现很多意想不到的情况,到底春天该不该带宝宝出游呢?带宝宝出行有哪些注意事项?

带娃出游 满满的幸福感

还在犹豫?大明星都带娃出游了,你还等什么?

孙俪大着肚子拖家带口游海边

就在邓超35岁生日的时候,正怀着小花的孙俪,带着儿子及老公出现在了海边度假。娘娘和等等在邓爷的镜头里遥望远方的画面,满满的幸福感~

525e868d73

张柏芝圣诞节一人带俩赴日游玩

酷爱旅游的张柏芝,不管一人带俩娃有多辛苦,只要趁着两个宝贝儿子放假或者不上课的时候,都会带着他们满世界游玩。

QQ图片20160318094559

李小璐夫妇带甜馨游云南

去年9月,贾乃亮李小璐夫妇微博晒出带着女儿甜馨游云南大理的照片,夫妇二人穿着民族服饰文艺范儿十足,面对洱海盘膝而坐,加上甜馨的入境,一家幸福融融。

QQ图片20160318094730

有钱有闲有心情,带着宝宝感受异域风情,体验游玩乐趣,不仅解放自己,放松身心,还能给宝宝留下美好的记忆。春天带宝宝出游,为什么不呢?

英国科学家发现,最快乐的童年记忆是一些简单的趣事,比如在户外建造沙堡、编织花环、放风筝、在池塘中游泳等户外活动。与之相比,电视、电脑和其他电子玩具都是童年记忆中最容易被遗忘的东西。但现在,大人们不会陪孩子玩已经成为一种全球性的现象。高科技正在创造孤僻、缺乏锻炼的一代。大多数人认为,孩子太成熟了,不会从采摘野花、野草或放风筝中获得乐趣,其实孩子非常喜欢做这些事情,只是缺乏示范和引导。大人陪孩子玩,即便玩得不太高明,也能让子女理解尝试新事物是件好事。在玩捉迷藏的过程中,如果父母也会摔跤,孩子见了便会明白,原来做了傻事没什么大不了的。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