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延长期赴美理工科学生受惠

2016-03-23 08:23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实习延长期赴美理工科学生受惠

3月9日,美国白宫发布的促进技术人才招聘的情况简报显示,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科系的国际学生,可以申请的选择实习延长期将由17个月增加到24个月。方案显示,国际学生获得学位后,实习延长期可申请24个月,这意味着理工科国际学生的实习延长期将由29个月延长至3年。该方案3月11日正式公布,将于5月10日起生效。

方案规定,现在仍在实习期内的STEM学生有效期不变;5月10日方案生效后申请延期的STEM学生将直接获得24个月的OPT延长;5月10日依然有150天OPT有效期的学生可以申请7个月的延长期,即新政的24个月延长期减去原政策的17个月延长期的差值。也就是说,所有到2016年5月10日为止OPT还剩150天以上的STEM学科学生,都可能受惠于新政。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