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2-6岁孩子观看的五部经典英文动画片

2016-03-23 14:49 新浪教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最适合2-6岁孩子观看的五部经典英文动画片

经典Top5之第一:《Peppa Pig》(粉红猪小妹)

适合年龄:3岁以上

影片介绍:这部长近200集的动画片2004年在英国首播,之后全球超过120个国家的电视频道也相继播映,其DVD亦创下惊人的销售量,实可谓轰动全世界,欢乐无国界,最适合全家观赏。

《Peppa Pig》每集五分钟。讲的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粉红猪,她与弟弟乔治、爸爸、妈妈快乐地住在一起。粉红猪小妹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玩游戏,打扮的漂漂亮亮,度假,以及在小泥坑里快乐得跳上跳下!动画片主要描述了她们全家人和周围小伙伴的日常故事,内容幽默,语言风趣,彰显了孩童世界的简单和夸张,选材和内容都很有创意和想象力!

观片心得:精良的英文原版动画片不胜枚举,但你若要我脱口而出一部,一定是它——《Peppa Pig》(粉红猪小妹),因为它已经陪伴6岁的Adam度过了三年多的时光,而且至今为止,仍然是睡前催眠的音频首选! Adam对《pepper pig》中的每一集都烂熟于心,只要他愿意可以把任一故事用中文从头讲到尾(不过他极少愿意)。实际上他只在4岁之前迷恋过一段时间,而且看的是第一季和第二季,后面两季几乎没怎么看过,大点之后动画片也只是偶尔调出一集来消遣,但一直保持睡前听《Peppa Pig》音频的习惯,所以说这只小小猪真真是他的磨耳朵良伴。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