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Park School到访北京九中

2016-03-23 17:0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DSC_6820

千龙网北京讯 3月21日,美国Park School师生一行15人到访北京九中参与九中丰富多彩的课程和活动,此次来访是该校第四次访问九中。

美国师生参与九中高中部《中国地理》、《法海寺壁画》、《中国书法》等讲座,与九中同学一起学习中国文化课、京剧课。美国师生还与九中初中部同学们一起在英语课上学习中国各种节日习俗,武术课堂体验中国功夫和舞狮技巧。美国师生们还欣赏了古筝弹奏并试穿中国古代服装。美国教师JON还围绕“Park School的教育特色及美国文化”开展讲座。

此外,美国师生还参加了九中的爱心义卖活动。一天的活动给美国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感受了中国课堂的魅力。

据悉,Park School 于2010年与北京九中缔结成为友好校,是九中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千校携手,热爱自然,绿色生活”的项目结对校,此次到访是Park School第四次访问九中。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