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九中举行爱心义卖活动

2016-03-23 17:1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J5A0926

千龙网北京讯 3月21日, 北京九中“爱让阳光温暖”主题爱心义卖活动在校园操场上举行。1200余名学生参与此次义卖活动,通过自己的努力传递爱心。

活动中,同学们将自己闲置的学习用品、书籍、毛绒玩具、手工艺品、饰品等纷纷拿来义卖,每个班级的爱心摊位前都热闹非凡。

“我在班级的摊位前叫卖,由于害羞,没有放开嗓音,让店面变得十分冷清。但活动开始一段时间后,我也渐渐融入了进去,放开声音,主动叫卖,生意逐渐好起来。这次义卖不仅奉献了爱心,也让我在帮助他人的同时锻炼了自己。”九中的一名同学在活动中感慨良多。

据了解,北京九中“爱心义卖活动”是该校的传统活动之一。北京九中将组织学生代表前往“太阳村”,将此次义卖的善款以及物品捐赠给“太阳村”的孩子们,并与他们结成关爱伙伴。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