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教育专家代表团访问丰台二中

2016-03-28 10:43 千龙教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6年3月25日上午,来自美国加州的美国私立中学校长代表到北京丰台二中初中部进行教育交流访问,旨在增进了解,能架起沟通桥梁进行进一步教育合作。

edu_lsj20160326-008

edu_lsj20160326-007

edu_lsj20160326-006

美国私立中学校长代表参观了美丽的校园,感受了丰富的校园文化,在初三年级绿萝教室聆听了李超老师的英语课,并在常春藤书院进行了诚挚友好的交谈。何石明校长简要概述丰台二中课程体系,强调现今课程的均衡性、综合性和选择性。美国校长们肯定了丰台二中在学习生活中珍视母语文化,重视学生个体发展的重要性。

严彩莉副校长也谈到丰台二中的英语课堂关注的不再只是学生语言技能的训练,更多的是注重实践和体验,鼓励学生表达,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关注每个学生的生命发展。学校的环境、文化都在时刻影响学生的思想。

美国教育专家们表示通过此次来访,进一步了解到中国的教育情况、中国中学生的生活、学习习惯和中国的文化传统。

经过深入的思想碰撞,大家一致同意今后将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和交流,并进一步深入合作,利用教育交换项目等进行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丰台教委办公室武卫华科长表示很期待大家共同为进一步推动中美两国青少年的文化交流、推进中美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