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教师抗议游行不满政府

2016-03-28 11:20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际班家长必读:英国教师抗议游行不满政府

据英国广播公司3月23日报道,英国全国教师联合(NUT)会目前在伦敦、伯明翰和纽卡斯尔等地举行了抗议集会,反对将国内学校变成独立学院。 NUT成员之一的凯 文?考特尼(Kevin Courtney)表示“学院计划”是“对于教育和地方民主的灾难”。为此,英国教育(微博)部表示对于NUT采取这种方式十分失望,并于上周宣布,要求将国内所 有公立学校都变转变成为私立学院。

为此,英国政府表示私营学校机构可以更好地利用自主权,来提高自身的标准。英国教育部发言 人说到:“学生们已经从‘学院计划’中收获颇丰,这多亏了我们的改革,更多学生进入了更加优秀的学校。我们会很快会将这些改革的控制权交还给学校的老师和 领导,因为他们更了解学生,能确保每个孩子都能充分发展自身的潜力。”

但是这种改革却遭到了各教师团体联合的反对,其中也包括于本月24日刚刚为教师和家长(微博)举行过抗议活动的NUT和ATL(英国教师与讲师协会)。

考特尼说:“尽管还没有证据表明将学校变成学院性质有助于教育的提升,尼基?摩根(Nicky Morgan,英国教育部部长)仍然冒险地实施了这一政策。”据悉,很多教育团体和学校都明确表示不想成为独立学院,在公告发布的仅仅几天之后,质疑声就淹没了政府。  考特尼还表示,希望政府减少干预的建议起到了反作用效果,政府的干预反而越来越多。组织位于伦敦威斯敏斯特集会的工党成员,露西?鲍威尔(Lucy Powell)组表示,工党强烈反对这些计划:“托利党(保守党)政府打算自上而下将所有院校变成独立学院,这将会花费巨大的经费,不管是学校还是个人都不想这么做。”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