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职业学院女生宿舍产子身亡

2016-03-29 08:34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山东一职业学院女生宿舍产子身亡

26日早晨7点40分左右,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一名19岁的女生在宿舍内死亡,女生被发现时浑身是血躺在阳台上,身旁一个刚出生的孩子也已死亡。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学生介绍,死亡女生姓李,19岁,生前在该校建筑经济管理系的工程造价专业就读,住在女生宿舍楼4号楼。该专业在本校招生时也是一个热门专业,学生在该专业需要参加三年中职课程学习和两年的高职课程学习,死亡女生目前正在就读中职课程学习的最后一年。

由于25日是周五,原本与该女生同住的3名女生都不住在宿舍,而是由她的另外一名女同学陪在身边。当天晚上,女生称肚子疼得厉害需要如厕,同学想陪着她一同进入卫生间但被支开。

26日早晨7点40分左右,同学睡醒之后发现,该女生已经浑身是血躺在阳台上,身旁有一名刚出生的婴儿。急救人员到现场之后,经过检查确认,女生和新生婴儿都已经死亡,随后民警赶到现场进行侦查。

据该校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24日,其曾在开水房留意到该女生神情恍惚,取水时忘记了插卡取水的步骤,在该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才打满了一杯热水。25日早晨,其他学生在上早操时,该工作人员再次看到该女生,她被两名男同学搀扶着从操场返回宿舍楼。

该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女生身材微胖,并且习惯穿宽大的衣服,很难看出她生前怀有身孕。26日早晨,见到殡仪馆车辆将女生遗体运走,该工作人员得知女生在宿舍产下一名婴儿。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部长孟凡辉介绍,目前逝者家属已经到达学校,正在与相关部门安排善后工作。同时,学校正在配合警方调查,会及时公布调查结果。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作者:聂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