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英语发布全新英语情景体验课程《Make it Big》

2016-03-30 16:21 千龙教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30日讯(记者 李思瑾)3月30日,华尔街英语举办了其创新英语情景课程——《Make it Big》的全球首映礼,正式推出全面升级更新的培训课程、学习中心及服务体系。作为华尔街英语形象大使的张靓颖出席首映礼并献唱了了同名主题曲。

面对当前竞争日益激烈的英语培训市场,华尔街英语历时一年半,投资1.5亿元人民币,对培训课程、学习中心及服务体系进行着“破茧式”的创新。华尔街英语中国区首席执行官Paul Blackstone表示:“在1.5亿人民币的投资中,最关注的是改善学员的学习体验,以真正提升其学习成果,让学员在有趣、高效而又个性化的氛围中快速成长。”

据了解,《Make it Big》是华尔街英语摆脱传统英语学习方式的一次突破,希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帮助学习者掌握地道的英语。为此,华尔街英语特邀美国好莱坞专业编剧及英语教学专家,共同撰写剧本,以当代年轻人颇为喜爱的情景剧模式,拍摄制作了全视频系列情景剧《Make it Big》。该剧讲述了四个身怀美国梦的来自不同国家的年轻人,在纽约追逐梦想的过程中遇到的喜怒哀乐,剧情励志且寓教于乐,并与核心教学内容完美融合,让学员充满热情的Make It Big With English!

《Make it Big》的发布体现了华尔街英语的变化,更“年轻化”、“励志化”。其全球创意团队从尊重非母语英语学习者的角度出发,设计故事情节。剧中一位主角就是来自中国的年轻人。他初到纽约,没有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但乐观好学,积极向上,为日后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有趣、时尚、实用的情景剧通过与现实生活息息相关的真实场景,最大化地提高了英语学习效率。

据悉,华尔街英语全新体验课程还与培生的全球英语标准——Global Scale of English科学对接,为学员们设置了由入门到高级的20级循序渐进的课程。通过GSE的测评体系,不但可以时时掌握学员的学习进度,而且可以为学员对应评估其托福或雅思水平。

华尔街英语自2000年进入中国后,针对学员的不同需求,在课程培训的个性化方面进行不间断的开拓和创新。至今,华尔街英语已开设时尚、音乐、艺术、体育、工程、科学等不同领域的个性化课程。同时,华尔街英语也设计了巴黎时装周、体育英语、哈佛领导力、托福雅思培训以及面试技巧指导等实用主题课,力求最大化地满足学员个性化需求。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