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庄教育集群"歌剧兴趣培养"项目课程让孩子感悟歌剧魅力

2016-03-31 10:20 千龙教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6年3月24日,北京市丰台区方庄教育集群开办了“歌剧兴趣培养”项目第四次课程。活动中,国家大剧院驻院歌唱家们带来了妙趣横生的演唱知识和精彩绝伦的唱段,使方庄教育集群的师生们近距离感悟歌剧魅力。

edu_lsj20160331-012

歌唱家们精彩演绎

几位歌唱家教给在场的小观众们聆听音乐会的礼仪知识,并且现场演绎、深刻挖掘了歌剧中不同演唱角色的魅力。一曲曲中外名曲经典唱段和精彩演绎让集群师生听得如痴如醉,刘嵩虎老师与现场小观众精彩合作,朗诵、演唱了民族经典曲目《满江红》,使会场气氛达到高潮,场上雷鸣般的掌声持续不断。

edu_lsj20160331-013

集群学生的精彩朗诵受到歌唱家的真诚鼓励

最后,几位老师给予集群热爱歌唱的同学们真诚的指导和鼓励,告诉同学们精诚合作的重要和追求经典的意义,并赠送了同学们音乐知识的书籍。

edu_lsj20160331-014

认真聆听音乐会的集群学生们

本次课程普及了歌剧艺术教育,传播了艺术文化知识。音乐会结束后,方庄教育集群的小观众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多的学习歌剧,特别是民族经典中的音乐知识,争取成为传播音乐艺术文化的小使者。

edu_lsj20160331-015

国家大剧院歌唱家向集群学生代表赠书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