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教委主任张洋调研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云岗中学

2016-04-06 15:27 千龙教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5日,丰台区教委主任张洋来到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云岗中学进行调研。

edu_lsj20160406-014

张洋实地察看了学校出租房、南门、教室、操场、创新教室、机器人教室等设施设备,还走进教师办公室与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云岗中学校长张进兵向张洋汇报了学校办学规模、发展现状、办学优势、课程建设以及正在开展的走班教学改革的情况,学校建设航天、军事、农业“三维一体”的科技教育体系的情况,学校机器人社团在第十六届北京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所取得的成绩。

edu_lsj20160406-015  

张洋肯定了学校课程改革、走班教学、特色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区教委将帮助学校解决实际问题,提出要要加快出租房的回收进程,同时做好回收后的专业教室改造的规划设计;要有效整合周边资源,推进学校特色发展;借助首师大专家等方面的资源,加快学校中高考改革及课程改革的步伐。  

云岗中学校领导表示希望在区教委的领导下,学校在“十三五”期间能实现跨越式发展,成为周边群众满意的优质学校。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