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曝老爸出轨成瘾 长大变成恐婚族

2016-04-08 15:58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儿曝老爸出轨成瘾 长大变成恐婚族

昨日(7日),《我发现老爸出轨了》一文发出后引起热议,不少网友吐槽,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小棉袄”,没想到这个老爸在小棉袄里栽了个跟头。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联系上张舒,她告诉记者,和爸爸出轨对象徐女士表明身份后,爸爸立刻给自己打来电话,暗示她不要插手自己的事。张舒说,她和妹妹已经商量好,决定周末和爸爸好好谈谈,劝说爸爸早日放弃徐阿姨的感情,回到家庭中来。

不少网友对发现爸爸出轨的张舒表示同情,除了安慰张舒的留言外,还有网友称自己也曾有过同样的遭遇。家有出轨老爹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遭遇这样的事情后,他们又是如何解决的呢?

案例一

爸爸出轨成瘾,每年都换女友

说到老爸出轨,家住江北望海花园的余小姐感触颇深。“对我来说,老爸出轨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余小姐说,16年前,自己7岁时,父母就因为爸爸出轨离婚,还因此闹上法院。因为父亲工作更为优越,她被法院判给爸爸,从小跟着爸爸长大。

15岁那年,余小姐的爸爸二婚,对象是爸爸单位的同事。“爸妈离婚那么多年,长大了,也没那么难受了。虽然爸爸是二婚,我还是在心底祝福他,为他找到爱人感到高兴。”

爸爸二婚后,余小姐和爸爸后妈一起生活,但她没有想到,二婚后爸爸依旧不改出轨本性,19岁那年的一天晚上,她和后妈在家里看电视,门铃突然响起,打开门后一个化着浓妆的陌生阿姨将喝得酩酊大醉的爸爸送了回来。爸爸的衬衫上还挂着口红印,余小姐隐隐明白了发生了什么事,一旁的后妈更是气得紧握拳头,浑身发抖。

“那之后没多久,我爸和后妈又离婚了。”余小姐回忆,从那以后,爸爸每年都会交往不同女友,还交往过20多岁的女孩。有一次,她听见爸爸的好哥们劝他:“老余,你不要再欺骗这些无辜女人的感情了。”爸爸也不为所动,仍然定期更换女友,至今没有再婚。

大学毕业后,余小姐参加工作,立刻从家中搬了出来,和爸爸划清界限。只有春节等节假日,她才会回去探望爸爸。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