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东城区板厂小学美术老师温昱

2016-04-14 14:1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duz1604144

北京市东城区板厂小学美术老师温昱

小学高级教师,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美术系,本科学历,从事美术教学17年。现任区骨干美术教师,北京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曾参与编写过艺术课教材,参加北京市小学美术教参的撰写工作。

获奖经历:

美术作品多次参加区、市美展,2013年作品《荷》获北京市美术教师三等奖,2008年入选区美术教师优秀作品集。作品《巧夺天工》、《校园童趣》获区教师优秀作品一等奖。

辅导学生参加美术考级,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各级各类美术竞赛成绩显著,多次获全国、市、区各类美术比赛辅导教师一等奖。

教学特色:

在课堂上,通过教授与互动、引导与示范、观察与表现、记忆与想象等方法,教授线描画、砂纸画、色彩画、彩墨画、水粉画、连环画、卡通画等形式多样的画种。

在教学中,善于运用现代美术教育观念,开拓孩子的创意思维,经验丰富、教法灵活,擅长在诱导与示范的教学过程中,培养学生观察生活、表现生活的良好习惯,促进儿童综合素质的提高。

QQ图片20160414142157

温昱老师在课上与学生互动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