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足球万园工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16-04-20 15:14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幼儿足球万园工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日前,全国幼儿足球大型公益活动“幼儿足球万园工程”在北京博凯智能全纳幼儿园启动。

“幼儿足球万园工程”活动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等共同主办,联合全国各省市民办教育协会学前专委会等多个学前教育社团组织共同发起实施。该工程是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2016-2050年)发布后,第一个与少年儿童足球教育普及相关的全国性活动。

据悉,“幼儿足球万园工程”宗旨为“宣传、推广幼儿足球科研与教学成果、培养幼儿足球兴趣、让幼儿在足球运动中快乐成长、突出足球的教育功能和足球游戏模式,让幼儿足球成为中、小学校园足球的延伸”。该活动将诚邀全国一万所幼儿园参与。

活动中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校园安全与教师发展专项基金捐赠价值200万元幼儿足球场设备;中国保险协会向参加活动的孩子提供无偿保险;北京儿童医院“宝宝呼”向参加运动过程中的儿童提供免费医疗咨询;北京博凯智能全纳幼儿园捐赠价值100万的殷红博教授撰写的中国第一套幼儿足球教材、幼儿足球网站、幼儿足球装具以及教练员培训。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