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聚好学”打造行业首个家庭全龄教育服务平台

2016-04-21 10:0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4月21日讯 在硬件服务时代,互联网电视行业持续发力。继视频、游戏、购物之后,中国互联网电视第一品牌海信于4月20日正式发布又一核心业务:“聚好学”教育平台。

11

“与目前市场上其他互联网电视教育平台不同,聚好学不仅仅服务于儿童,它可以满足家庭所有教育需求,”海信海视云公司总经理于芝涛介绍,聚好学现已拥有5000+名师、30万+小时的权威精品课程,除了全面覆盖了学前、小学、初中、高中、英语、兴趣、职业七大角色的所有需求外,更是覆盖了电视、手机、PAD等所有终端,是目前国内第一款适用于全家人全学龄的多屏学习服务平台。

发布会上,海信聚好学正式发布其“多维立体智能学习生态(FCL)”,旨在打造人工智能教育产品第一平台。自此,海信互联网电视打造的“硬件+云+服务+用户”的教育新生态已趋于成熟。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