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家长乐翻天 教科院丰台实验小学举办“体育游戏+“嘉年华

2016-04-29 13:5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打地鼠

教科院丰台实验小学“体育游戏+“嘉年华  孩子们玩“打地鼠“

奔跑吧兄弟

“奔跑吧兄弟”是十大学生原创体育游戏之一

千龙网北京4月29日讯(记者 耿娟)打地鼠、障碍跑、投火箭……4月29日,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丰台实验小学的孩子和家长们齐聚校园操场,在该校举办的“体育游戏+”嘉年华活动中玩的不亦乐乎。据悉,此次活动是该校继“学科+”、“美术+”后举办的又一次学科课程展示活动,集中展示了该校四大类共40个体育游戏项目。

毛毛虫

 孩子们玩“毛毛虫”

跑酷2

”跑酷“是十大国外好玩体育游戏之一

活动现场,孩子们挂满汗水的脸上充满喜悦的笑容。他们分为蓝、黄两队,在指定区域内完成游戏,便可到团队的区域“签证官”手里获得通关签名,直到拿到“护照”。据了解,此次活动展示了“学生原创体育游戏”、“中国经典体育游戏”、“教师推荐体育游戏”、“国外好玩体育游戏”四类体育游戏,包括滚铁轮、奔跑吧兄弟、跑酷游戏、标枪游戏等40个体育游戏项目。此次活动全方位展现了学生在语文非连续文本书写、数学统计、美术绘画、体育创意、音乐使用等方面的综合能力。

签证助手在为过关的同学贴上过关贴

”签证助手“为过关的同学贴上”过关贴“

据了解,“有趣”、“有序”、“出汗”、“创新”、“安全”是该校体育游戏的学科目标。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丰台实验小学校长祁红说,体育游戏经过两年多时间,从晨练到课间活动,从体育课到各种体育活动,学生人人参与。“体育游戏让孩子们变得更像‘孩子’,也成为他们在校期间最盼望的一件事。”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