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已婚教师与学生发生婚外情被开除

2016-05-11 08:26 信息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高校已婚教师与学生发生婚外情被开除

据《燕赵晚报》报道,近日,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河北大学工商学院一名已婚教师与学生发生婚外情,并造成该学生用刀自残、割腕,精神受到严重刺激。5月8日,河北大学工商学院通过官网回应称,涉事教师已被开除。

据河北大学工商学院官网发布的通告称:近期,网络上出现关于河北大学工商学院院聘教师袁立鹤,与学生发生关系并致其自行伤害的相关内容。对于文中所提及的事 件,事发后工商学院在第一时间成立专门工作机构负责调查此事,核实相关情况。按照查清事实、认定责任、严肃处理的原则展开工作。

经调查,袁立鹤与女学生存在不正当关系;在学院组织双方调解过程中,袁立鹤与学生家长(微博)发生厮打,引发多人围观,严重扰乱了正常工作秩序;工作组调查期间,袁立 鹤不积极配合调查。该事件造成不良后果,影响恶劣。根据教育部教师管理的相关规定,经学院研究决定,给予袁立鹤开除处分。河北大学工商学院重视师德师风建 设,对违反师德的行为学校将坚决严查严办,绝不纵容姑息。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