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幼童离家迷路路遇警察平安回家

2016-05-16 15:35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两名幼童离家迷路路遇警察平安回家

两名不满四岁的孩子想“到外面走走看看”,结果因为不认识回家的路在离家三公里处迷路大哭,父母找不到孩子心急如焚。走失的孩子幸遇日常巡逻的通州警察,最终平安地回到父母身边。

5月1日16时许,通州公安分局马驹桥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至通州区马驹桥镇工业园区附近时,发现两名大约三四岁儿童(一男一女)在马路边嚎啕大哭。民警立刻将哭泣的孩子带到安全地带询问情况。但是孩子年幼,既说不出家庭住址也无法提供家人信息,民警立刻提示派出所注意类似警情,然后带着两个孩子驱车到附近村里走访,同时联系村委会用本村的播音喇叭通报走失儿童情况。

民警正在马驹桥镇周营村排查走访时,一女子骑车路过,向民警表示其是男孩的姑姑。为安全起见,民警让该女士带路,想把孩子亲自交到其父母手里。20分钟后,男孩的父母见到孩子安然无恙出现在自己面前。

原来两个孩子是表亲关系,家长们午饭后去超市购物,购物回家后发现孩子没在家中就以为他们就在附近玩耍,直至15时想叫孩子回家时才发现孩子找不到了。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