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众城智库中国不动产(自然资源)登记研究院成立

2016-05-30 14: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30日讯 28日,由中国民法学研究会主办、北京城市学院众城智库承办的不动产(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立法与实务工作座谈会暨中国不动产(自然资源)登记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会上,北京城市学院众城智库中国不动产登记(自然资源)登记研究院成立暨中国不动产(自然资源)登记协同创新中心揭牌。该研究院是我国第一个从事不动产统一登记、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专项研究的专业智库。

据了解,中国不动产(自然资源)登记协同创新中心是按照“协同创新”理念,由社会智库组织承担工作,由不动产(自然资源)登记立法机关、司法机关、实务部门和研究机构等单位以及各方面专家协同创新和推动不动产(自然资源)登记事业的实践和探索。

北京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田培源在会上致辞表示,北京城市学院今后会全力支持众城智库不动产登记研究院的各项研究工作。研究院作为我国在该领域的第一个专门研究机构和社会服务智库,一定要努力做好为中国不动产协同创新中心的秘书处工作,共同来推动我国不动产登记和自然资源确权事业的发展,为打造不动产登记事业共同奉献力量。

北京城市学院成立于1984年,是新中国第一所实行公有民办体制的新型高校,学校是将公益性质和市场机制相结合,将公共产权和民办体制相融合,致力于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民办高等教育。学校成立30年来,一直以培养实用型、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国家培养了10多万名优秀毕业生。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