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批9位名园长将出师

2016-06-11 08:20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首批9位名园长将出师

日前,北京市幼儿园名园长发展工程2016年首场研讨会,在丰台区第一幼儿园举行。丰台一幼园长朱继文作了题为“让每个人成为自己的主角”的报告,并对她近两年的学习和研究成果做了汇报展示。

为造就一支教育教学思想先进、创新能力突出的高层次人才队伍,北京市实施了中小学名教师名校长(名园长)发展工程。其中,名园长发展工程2014年10月启动,首批9名学员,分3个组开展学习和研究,每个组配一名理论导师、一名实践导师。北京教育学院培养基地为她们制订了个性化的培养方案,研修期两年。

经过两年的学习和研究,首批9名园长除一人在去年做了展示外,另外8人将陆续在今年9月底前完成“教育理念与管理经验”展示,并于10月完成课题研究答辩和结业典礼。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