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教授金妹画作在俄罗斯中央艺术家展览馆展出

2016-06-17 14:0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近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的“水墨聚焦•2016走进俄罗斯”中国书画艺术展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中央艺术家展览馆隆重开幕。百余幅俊逸高雅,色彩曼妙的书法绘画作品,带给观众一场中国书画审美的视觉盛宴。

玉佩  144x76cm 纸本水墨 2016

金妹作品:玉佩

著名画家、中国传媒大学教授金妹受邀参展的彩墨系列引人注目。这些画作中西融合,画风独特,大胆创新,将西方绘画的色彩和形式融入中国水墨之中,实践并探索中国水墨的现代化转型,深受俄罗斯观众喜爱,获得列宾美院院长西蒙•伊里奇•米哈伊洛夫斯基的高度评价。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俄罗斯美术家协会主席安德烈•科瓦里丘克、俄罗斯美术家协会秘书长尼古拉•波罗夫斯基以及苏里科夫艺术学院副校长维拉•苏里捷科娃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