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研究基地2016年学术年会在北京城市学院召开

2016-07-26 17:2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26日讯 26日下午,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研究基地2016年学术年会暨京津冀一体化背景下的首都城乡环境建设与治理研讨会在北京城市学院召开。会议围绕“国家政策与京津冀区域环境建设”、“首都环境建设与管理体制与机制创新”、“京津冀一体化背景下首都环境建设与治理实践”和“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研究基地的发展建议”四大议题展开。

此次会议由北京城市学院主办,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研究基地承办,并由北京城市环境建设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以及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共同支持。

研讨会紧紧围绕京津冀区域环境协同发展大思想大战略,研究首都的城市环境建设与管理工作。来自高校和北京市各大研究机构的专家和学者在会上共同探讨北京市城市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创新。

据了解,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研究基地于2013年10月在北京城市学院挂牌,基地在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共同支持下成立,旨在从自然和人文环境入手,对首都的生态、秩序等方面展开研究,为首都城市发展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