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暴打婴儿须严惩

2016-07-29 08:10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父亲暴打婴儿须严惩

就因为生意上失利造成自己心烦,又以吸毒为借口,就可以暴打两个月大的婴儿7分钟,致使自己的亲生儿子脑部重伤,落下终身残疾?!这样狠毒的父亲世上真是少有,必须严惩!——易戈泰

李傲回信:法院判决已经剥夺了该父亲的监护权,希望这样的事件不再发生!

●路见不平一声吼

昨天早上10点多在芙蓉里小区对面的花园门口,20多个小朋友被两位阿姨像货物一样往一辆黑色七座小面包车里塞。路人实在看不下去了,纷纷指责。

——手机尾号9675读者

李傲回信:一辆七座面包车内挤进20多个人,实在是危险!路人出面指责值得称赞,有关部门也要严查这样违反交通出行的车辆。

●“膀爷儿”重现江湖

近日,京城迎来高温酷暑,个别男士为了贪图凉爽,半裸上身出现在街头巷尾,俗称“膀爷儿”。先不论阳光直射皮肤的伤害,这样的行为就已经影响到了市容。——丁杰

李傲回信:在家里怎么样都行,出门在外还是要讲文明。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