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篡改同学高考志愿当事人获谅解 同学自发写鼓励信

2016-08-16 08:49 中国之声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山东篡改同学高考志愿当事人获谅解 同学自发写鼓励信

当事人写的谅解书。

备受关注的山东青岛胶州高三毕业生常升高考(精品课)志愿被同学郭某某篡改一事有最新进展。8月15日,@中国之声 消息,据于华忠律师介绍,案件已取得对方谅解,同学们自发写鼓励信。已向办案单位提交了相关手续并会见了当事人,将择机申请变更强制措施。

同学们自发写鼓励信。

据媒体报道,青岛胶州一中高三考生常升,今年报考陕西师范大学的免费师范生,志愿被人偷偷篡改,导致其上不了大学。篡改常升志愿的,居然是其寝室友郭某。事件一经曝光,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8月3日,山东青岛胶州警方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接应届考生常某高考志愿被人篡改的报警后,立即受理展开调查取证工作。经调查,郭某涉嫌违法犯罪,依法对其采取强制措施。

8月8日,青岛市公安局宣传处消息,胶州警方8月5日已以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提请逮捕,目前在等待检察机关批复。

8月12日,胶州市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郭某某以涉嫌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