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近在眼前,快调整状态脉动回来

2016-08-18 15:2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放假的时间总是格外的短暂,转眼间,2016年的暑假就这样过去了,开学之后大家的年级就正式的升了一级,都变成了前辈。一个多月的暑假,同学们应该也很是放松,也许你和好基友腻歪了一整个暑假,也许你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许在这个暑假你一直都在备战考研,不管你这个暑假干了些什么,眼看着快要开学了,同学们也应该调整下状态来迎接自己的新学期了!

作息时间调整好

在暑假的时候,因为平时不用上课,所以几乎每个人都很放肆,睡到自然醒,想什么时候起看自己心情,但是这个状态在开学之后就不可以了,所以在开学的前几周大家要把自己的生物钟调整回来,每天养成早起的好习惯,起床背一会单词或者出去跑跑步都是不错的选择。

计划安排好

在这个崭新的一个新学期,大家应该都有自己想要去奋斗的东西,特别是大四的学生,考公务员、考研或者就业大家想必心中一惊有了自己的决定,所以大家要为自己这未来半个学期的生活做一个计划,该学习的就认真的去学习,该出去实习找工作的也不要马虎,如果在这个时候还有的同学四六级没有通过,那么就要抓紧时间了,要在这几个月里好好学好英语,争取在12月四六级考试的时候一举拿下四六级。所以这个时候你要给自己制定一个计划,并严格的按照自己制定的这个计划来进行。

坚定信念别放手

其实每年都会有这种情况,本来决定考研的同学转眼间又去考公务员了,考公务员的同学突然间出去实习了。其实这个情况是非常不好的一个现象,你决定了一件事情之后就要在它完成之前坚定不移的坚持下去,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你的结果界注定是失败的,而且你到最后也会两件事都没做好。想要办成一件事情,坚定的意志是必不可少的。我们现在的努力其实就是为了以后我们可以更好地生活,现在对梦想的追逐也是为了以后在老的时候可以很坦然的告诉自己,我也曾拼尽全力的去追逐自己的梦想,不管结果如何,自己尽力了,就不后悔!

加油吧!一段崭新的旅程即将展开,相信自己能够成功!加油!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作者:文都教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