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吸毒赌博败光家产 沦落为火车站偷包贼

2016-08-22 11:53 武汉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曾经是个家境殷实的“富二代”,如今却成火车站“专职小偷”。昨天,记者从武汉铁路公安处了解到,该男子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35岁的男子周某,天门人。周某原本生活优厚,父母都在经营生意,加上又是家中幼子,从小深受长辈溺爱。2002年结婚后,家中的生意也交给周某打理。

但不久后,周某迷上赌博,还染上了吸食毒品的恶习,几乎败光了家中积蓄。妻子无奈与其离婚,留下十多岁的儿子和老母亲艰难度日。

去年,周某和90后女孩李某相识结婚后,因经济日渐拮据,周某将自己的车子变卖,继续靠着吸食毒品“减压”。今年5月,周某由于吸食毒品过量产生幻觉,一把火将家中的两层楼房点着烧成灰烬,以致所有亲人对他都彻底死了心。

此后,众叛亲离的周某开始在武昌火车站和汉口火车站附近游荡。他发现夜深后,火车站内候车的不少乘客都睡得较熟,部分旅客将行李物品随意放在身边,周某便起了邪念,开始盗窃旅客的小行李包和小挎包。

8月初,正在实施作案的周某被武汉铁路公安处汉口刑警大队侦查员当场抓获。目前,周某已被武汉铁路公安处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