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与出版集团合作 发力英语分级阅读市场

2016-08-25 14:4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8月25日讯 25日,在第23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上,剑桥大学出版社发布最新系列《剑桥英语分级阅读馆》,并与二十一世纪出版社集团、新东方在线就《剑桥英语分级阅读馆》在中国的推广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剑桥英语分级阅读馆》是剑桥大学出版社与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UCL-IOE)合作开发的适合幼儿园到小学阶段学生的分级英语读物。该套读物按照Sue和Glen分级方法共分为11个等级,综合考虑了不同年龄段孩子在英文水平、心智和兴趣方面的不同,为不同年龄的孩子设计不同的阅读素材。不仅内容活泼有趣,而且绘画风格也十分符合儿童的认知规律,是不可多得的优秀儿童读物,得到了与会嘉宾和现场观众的一致肯定。

二十一世纪出版社集团总经理张秋林表示,随着全球教育市场的扩大,作为国内出版业的中坚力量,二十一世纪出版社集团一直在积极探索由传统的内容提供商向着新型综合教育服务运营商的转型,而在转型过程中,英语教育资源的拓展和开发是二十一世纪出版社集团战略规划中不可忽略的一部分。此次,与剑桥大学出版社、新东方在线一起合作推广这套《剑桥英语分级阅读馆》分级读物,将是二十一世纪出版社集团在英语教育出版市场的一次“华丽亮相”。

剑桥大学出版社首席执行官Peter Phillips表示,作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国际出版社,剑桥大学出版社自158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国际读者提供易用且激发灵感的学习资源。此次,与中国两家顶尖公司二十一世纪出版社集团和新东方在线合作,就是希望通过最优质的渠道和平台,实现《剑桥英语分级阅读馆》在中国的本土化和在线化,为中国的小朋友提供最好和最全方位的阅读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此次签约,新东方在线将获得剑桥大学出版社旗下《剑桥英语分级阅读馆》系列读物的线上开发、运营和传播授权,大大推进了剑桥大学出版社在“国际教育领域”上的探索进程。新东方在线CEO孙畅称,一直以来,剑桥大学出版社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都有着良好的伙伴关系。此次三方的合作,有剑桥优质的内容资源和二十一世纪出版社集团强大的市场推广和发行渠道,更有新东方在线教研团队及互联网用户群体的加持,势必会为国际教育和英语教学的混合式教学和学习模式探索打开新局面。

签约仪式后,三方还就《剑桥英语分级阅读馆》系列读物的本地化和数字化进行了深入探讨。三方表示,未来将在儿童英语教材、儿童英语教师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通过全媒体出版的发展路径,满足家长和儿童的深层次的阅读需求,提供一揽子的、专业化的阅读服务,有效运用《剑桥英语分级阅读馆》教材,为中国的英语学习爱好者提供更多的便利。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