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考研英语(二)大纲变化

2016-08-26 13: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同学们期盼已久的2017年考研英语(二)大纲终于发布了,文都教育考研英语团队第一时间为学生就2017考研英语(二)大纲进行比对,我来为考研的“童鞋”解析一下如何根据新大纲进行充分的备战。新大纲内容和2016年大纲相比,没有什么变化,仍然分为:考试性质,考试目标,考试形式、考试内容、以及试卷结构。对于试卷结构来说,英语知识运用部分仍占据10分,阅读理解占据50分,英译汉占据15分,写作仍分两部分应用文和短文写作,分别占据10分和15分。

一、掌握常考词汇,打好复习基础

同学们首先要做的就是要掌握考研英语(二)常考词汇,打好复习基础,我们都知道词汇是任何一种英语类考试的基础,不认识单词就文章看不懂,更谈不上做题了,词汇的重要性想必各位同学都很清楚,不需要我在这里赘述了。

二、真题演练,掌握做题技巧

话说熟能生巧,考研也是一样,做题做得多了,掌握了出题人的出题规律,自然能抓住考试重点,把握考试命脉。但是,也不提倡一味地题海战术,只顾埋头做题。做题是要让大家熟悉考研英语(二)的题型及考试难度,掌握每种题型的出题规律和做题技巧才是最主要的。

所以各位考生可以制定详细复习思路和计划。当然,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各位考生一定要脚踏实地落实自己的计划,这样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作者:文都教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