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男生开学梳披肩发被老师拒之门外 男生报警

2016-08-30 18:41 扬子晚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初中男生开学梳披肩发被老师拒之门外 男生报警

近日,南京秦淮警方处理了这样一起让人哭笑不得的警情。开学第一天,一名初三男生被老师拒之门外后报警求助。警方赶到后发现该男生竟然顶着一头及肩发来学校。最终,民警将该男生领到了辖区内的一家理发店。

8月27日上午8点多钟,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洪武路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学校初三学生的报警电话,称开学第一天,老师就不让他进校园。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事发地了解情况。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外表清秀、背着双肩包的学生站立在学校门口。见到民警赶来,张同学告诉民警,开学第一天,来学校报道,但是老师却告诉他因为头发太长,所以不允许进入学校。

民警观察后发现,本该充满阳刚之气的初三男同学却留了一头酷似女生的及肩发。张同学告诉民警,因为暑假一直宅在家,就没有打理自己的头发,今天一开学忘记要把头发“修理修理”了。

看着被拒之门外的张同学,民警立即联系孩子的家长,家长表示希望民警能够劝劝孩子将头发理短,民警与该学生交流后同意将头发理短。半小时后剪去长发的张同学在民警的陪同下成功地进入学校。

该校老师告诉民警,学校并不是要为难张同学,只是让张同学先将过长的头发剪去,再来学校报道。并且开学的第一天,同学们都应该以一副全新的面容投入到新一轮的学习当中,尤其是即将参加中考的学生,更需要有一个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