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闺女”关晓彤北电报到

2016-09-05 08:5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北京电影学院迎来了2016级新生,其中昨天报到的关晓彤最引人注目。有“国民闺女”之称的关晓彤昨天(4日)一出现在北电校门口,就引发媒体的围追堵截。对于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她表示在打好表演基础的同时,希望在个人才艺方面有所精进。

昨天是北电新生报到的最后一天。早上8点半,北京青年报记者在北电校门口看到,有大批带着照相机、摄像机、直播等各种设备的媒体记者。9点半,关晓彤在父母的陪伴下在校门口一下车,马上被各路媒体团团围住。在学校志愿者和助理的帮助下才走到教学楼里,独自办理了入学手续。她的父母告诉北青报记者,高考后的这个暑假关晓彤几乎一直在横店剧组拍戏,昨天凌晨接近3点才赶回北京。

“想到自己今天就要上大学了,特别兴奋,基本没睡着。”关晓彤告诉北青报记者,未来四年她要以学业为主,是否还接戏要“视情况谨慎决定”。在学好表演理论和实践的同时,她还希望自己的一些才艺得到提高:“钢琴、舞蹈这些以前我只能算‘会’,希望以后能‘精’。近期的一个小目标是能够边弹吉他边唱歌。”

办理完报到手续,关晓彤还在妈妈的陪伴下去自己的寝室看了看。此前,关于她在北电的宿舍信息已经泄露在网上。走出宿舍后,她没有就此事多做评论,只是高兴地透露:“是六人间,我住下铺,寝室有空调,也有网络!”

今天起,关晓彤将和全体新生一起参加北电的开学典礼、为期一周的新生教育以及之后的军训。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作者:雷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