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华人国学传播奖再启网络投票 最老候选人超110岁

2016-09-06 10:56 凤凰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球华人国学传播奖再启网络投票 最老候选人超110岁

第二届全球华人国学传播奖投票页面截图

两年一届的国学盛事,由凤凰网、凤凰卫视联合千年学府岳麓书院主办的“致敬国学:第二届全球华人国学大典”,正式启动“全球华人国学传播奖”评选的网络投票。从2016年9月6日起至10月5日止,网友可通过电脑或手机登陆凤凰网“致敬国学:第二届全球华人国学大典”专题页面,选出你心中最名副其实的国学传播楷模。

此次进入公开投票的候选对象共有38个,都是在传播中华传统文化方面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学者、文化名人以及公共文化机构、公益项目、图书音视频自媒体作品等,经过长达2个月的网络提名、近百人组成的推选委员会提名推荐以及50位独立推委投票,才从2000余份提名方案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