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区表彰奖励千名“四有”教师

2016-09-08 13:0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8日讯(记者 杜铮)8日上午,北京海淀区举行第32个教师节庆祝活动。百余名海淀区优秀“四有”教师标兵和千余名海淀区优秀“四有”教师受到表彰与奖励。

据悉,海淀区对100余名海淀区优秀“四有”教师标兵每人予以5000元奖励以表彰,对1000余名海淀区优秀“四有”教师予以表彰及每人3000元奖金。海淀区中关村三小王晓梅老师、北京市第五十七中学丁焕银老师作为“四有教师”代表,分享了从教的心路历程和教育感悟。

海淀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傅首清在活动上代表区四套班子向辛勤工作在海淀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不断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海淀教育事业发展的紧迫任务。要继续加强教师理想信念教育,将师德情况列入教师考核的首要内容;要继续创新开展人才引聚工程,特别是建立人才储备库制度,构建分岗、分类、分层的干部教师培训体系,实现对区域各类学校教师的全覆盖。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