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教师节庆祝大会表彰优秀教育工作者

2016-09-08 16:1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8日讯(记者 杜铮)8日下午,东城区召开“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教师”教师节庆祝大会,并为2015-2016年度东城区教育系统先进个人颁奖。

webwxgetmsgimg

获东城区教育系统“优秀校长”荣誉称号的北京市第五十五中学陈红、新中街幼儿园园长李丽华等人上台领奖。

会上授予北京市第一六六中学王蕾等3人东城区教育系统“杰出校长”荣誉称号;授予北京市第一师范学校附属实验小学韩玉娟等5人东城区教育系统“杰出教师”称号;授予北京市第五十五中学陈红等10人东城区教育系统“优秀校长”称号;授予北京市第五幼儿园吴巍等26人东城区教育系统“人民教师”称号;授予北京市第一中学王桔等519人东城区“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授予北京市第十一中学范怀宇等228人东城区教育系统“先进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东城区“人民教师”称号获得者北京一师附小教导主任李辉在会上宣读倡议书,号召东城区教师在“两学一做”活动中,勇挑重担争当教育改革先锋。

获得东城区“优秀校长”称号的东城区黑芝麻胡同小学、织染局小学优质教育资源带校长吴建说,“优秀校长”称号是大家对我的信任和肯定,也是激励我不断前行的动力。作为校长,要办人民满意的学校,让资源最大化发挥作用,让百姓和孩子有获得感。黑芝麻胡同小学、织染局小学优质教育资源带是以创新发展教育为特色,未来学校还会在课程、资源使用及利用、包括孩子的培养上,通过与时俱进的创新思维,让孩子们得到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