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10岁女孩怀孕5个月 男方涉强奸已被控制

2016-09-14 09:01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浙江10岁女孩怀孕5个月 男方涉强奸已被控制

10岁的天真孩童,怀孕5个月的“准妈妈”,这两个相距甚远的角色,如果被联系在一起会怎样?昨天从金华东阳市人民医院妇产科出院的一名患者,让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都震惊不已。

满脸孩子气的孕妇医护人员都震惊了

9月4日,一名中年男子带着女儿来到妇产科,径直找到医生说起了女儿的情况:“我女儿怀孕了,得把孩子打掉。”

“叫什么名字?”“小璐。”“几岁了?”“10岁。”在妇产科接受过人工流产的女孩,年龄小的不在少数,但眼前的情况,还是让经验丰富的医生眉头一皱———女娃身高差不多才过1.3米,满脸的孩子气。“多久了?”医生接着问。“大概5个月。”

病人来自磐安某镇,中年男子姓陈,今年40岁刚出头,小璐(化名)是她的二女儿,年仅10岁。

两天后,小璐做了流产手术。“以我们的年纪,可以做一些年轻病人的长辈了,很害怕在手术时听到那种撕心裂肺的哭喊声。”医生说,小璐在手术时,全程淡定,几乎没有发声。

食量大增肚子变圆女孩不知已经怀孕

小璐是一名小学五年级的学生,正是长身体的时候,不过爸爸老陈发现,最近一段时间,以往只吃一小口饭的小璐食量大增,胖得有些不正常,像个孕妇似的。女儿还这么小,怎么可能怀孕呢,老陈没往下想。

9月2日傍晚,老陈一家吃完饭后出门散步。暮色中,老陈注意到,小璐的肚子越来越鼓了。“小璐聊了个网友,是个东阳人,在一家工厂打工。几个月前,小璐好像跑到东阳和他见了一面。”小宁(化名)是家里的大女儿,今年上高中,面对爸爸的疑惑,她说的这件事,老陈一无所知。老陈把情况告诉妻子,小璐妈妈火急火燎地买了验孕棒。“两条杠,阳性,你女儿怀孕了。”老陈一听,懵了。

女孩告诉妇产科医生,她8岁第一次来月经,时间不规律,自己也不清楚怀孕了。因为小璐年纪太小,医生用药十分谨慎,尽管如此,终止妊娠还是会给女孩的健康带来影响。医生说,一般来讲女孩从10~12岁开始进入青春期,来月经就代表了具有生育能力。“很遗憾,教育太缺失了。”医生摇摇头说,小璐是医院接收的最小孕妇。

涉嫌强奸罪男方已被控制

事情已经发生,但具体经过现在仍然不是很清楚。老陈告诉记者,他和妻子报了警,小璐去录了两次口供,警方告诉夫妻俩,女孩的两次口供内容有出入。手术当天,磐安县公安局民警已将小璐的网友抓获,该男子姓王,今年20岁。目前案件仍在审理中。

“根据《刑法》规定,在明知小璐未满14周岁的情况下,不论双方是否自愿,王姓男子均构成强奸罪。”浙江无双律师事务所金晟律师说。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