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为买辅导书两偷超市 单亲爸爸称太忙疏忽了

2016-09-14 13:30 扬子晚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生为买辅导书两偷超市 单亲爸爸称太忙疏忽了

带离超市

带离超市

偷衣服打算变卖,被超市两次逮住,超市决定报警。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女生哭诉并恳求民警不要告诉学校和家长。12日晚,民警通知孩子的父亲来领人,她的父亲赶来后称,自己离婚了,实在太忙疏于管教了。

12晚9点半,迈皋桥某大型超市一位女员工报警称,超市保安抓到一名女生偷窃商品,这是她第二次偷窃了。民警赶到超市,报警的女员工出于怜悯她,对民警 说,请民警来不是为了抓孩子,担心这个女孩一人回家不安全,希望民警送她回家。此时,涉嫌偷窃的女生被留置在员工工作间。见到民警,她忍不住吓哭了。“我 发誓不再偷窃,我写保证书,不要告诉家长和学校。”女孩恳求。民警了解到,这名女孩父母离婚,女孩跟父亲生活,平时父亲也不怎么给她零用钱。超市员工 说,11日晚发现她偷了价值100多元的商品,出于同情只是批评教育了她就放了,没想到第二天又偷了价值700多元的衣物揣在书包里。

女孩告诉民警,她偷这些衣服打算拿出去换钱,购买辅导书。听完女孩叙述,民警打电话给她父亲来领人,女孩再次哭了,说父亲肯定会打她,超市员工 安慰她会帮她说情。不久,女孩的父亲赶来,对女儿出现在迈皋桥感到吃惊,他说女儿晚上6点就应该到家的,没想到她从鼓楼跑到这里来。民警考虑她认错态度诚 恳,应该不会再犯,就没再提偷窃一事。民警提醒女孩父亲;“女儿现在还小,还能管得住,如果长期很晚不回家,你想管可能就管不住了!”女孩父亲表示自己平 时很忙。民警再次提醒他,再忙也不能不管教女儿,他表示会认真对待这事。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作者:任国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