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民工可考25所高校提升学历

2016-09-18 16:18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安徽农民工可考25所高校提升学历

18日,记者从安徽省教育厅获悉,安徽省开始实施农民工学历与能力提升行动计划——“求学圆梦行动”实施方案,2016年度确定合肥工业大学、安庆师范大学、合肥市职工大学等25所高校实施农民工学历继续教育工作。

据了解,为了推进农民工更好地接受继续教育,安徽将依托省内高等院校继续教育资源和安徽继续教育在线平台,充分发挥“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支持服务功能,实施农民工学历提升行动计划。面向具有普通高中或中等职业学校文凭或相当知识水平的农民工,提供专科层次或高起本层次的学历继续教育;面向具有专科或以上学历,且有进一步提升学历层次需求的农民工,提供本科层次的学历继续教育。

拟参加学历继续教育的农民工考生,可通过成人高校全国统一考试,按照国家、省招生录取政策,并根据省总工会提供的符合条件的农民工考生名单,经招生院校择优录取、入学。也可通过注册入学的方式,接受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学历继续教育)。

2016年度实施农民工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25所高校名单:

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庆师范大学、阜阳师范学院、安徽科技学院、皖西学院、滁州学院、铜陵学院、蚌埠学院、巢湖学院、池州学院、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工业经济职业学院、安徽新闻出版职业学院、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宿州职业技术学院、淮北职业技术学院、淮南联合大学、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合肥市职工大学。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  作者:林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