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助力企业打造服装文化品牌

2016-09-26 14:0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6日讯 26日,“职业教育助力现代生活性服务业品质提升”主题研讨会在京召开。会上,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与北京鑫福海工贸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服装文化”品牌,发挥职业教育服务区域经济的功能和资源优势,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据了解,在“服装文化”创意方面,学校将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和社会资源,协助该集团组织开展以“服装文化”为主题的服装设计比赛,开展服装时尚发布活动;引进国际服装文化元素,开展中国与印度尼西亚服装展示活动,促进民族服装文化的国际交流;在该集团商业区建设民族服装文化体验馆、个性形象设计与服装设计工作室、青少年服装文化集训中心等,传播服装文化;为集团开发服装文化教育读本,建设服装设计工作室,开展影视、动漫人员技能培训。

在学前教育方面,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与该企业共建学前教育集团,并为集团幼儿园定向培养幼儿教师、开展幼儿教师在职培训,开发特色课程。

在养老方面,为集团养老机构人员开展养老护理员培训,开展智能养老服务建设,打造智能养老服务的品牌。

另外,在精准扶贫项目方面,双方将共同开展教育扶贫和经济扶贫,在贫困地区开展公益项目。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