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初中生学农教育受欢迎 政府支持家长点赞

2016-09-28 16:2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8日讯 近日,北师大实验中学初二年级的672名学生在老师们的陪同下来到了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学农教育。短短七天的时间里,同学们分别学习了蔬菜无土栽培、制作主食和家常菜、桑蚕养殖等涉及生产、生活、文化、生态、创意5个方面的50门学农课程。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农处崔处长介绍,2016年起的首批学农活动於今年4月正式启动,预计今年将有约1.6万余名初中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7d535c84c7eeb82e697c285cb1e0664f

北师大实验中学初二年级的同学们在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习多肉植物盆栽。

北师大实验中学副校长李晓辉在和同学们一起“学农”后表示,北师大实验中学对学生的培养目标就是会做人、会求知、会办事、会生活,学农是一个很好的实践和体现机会。同学们用了一周时间学农,过了一周独立於父母之外的集体生活,经历了一个全新的体验,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不怕吃苦不怕累,积极的投入,表现出极大的热情。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猜你喜欢